大台北中醫痛經

大台北中醫痛經服避孕藥、打避孕針是計劃生育的有效措施,人工流産是避孕措施失敗後的一種補救辦法。中醫痛經不能以人工流産來做爲避孕節育的措施。雖然作人工流産或服避孕藥的絕大多數婦女都沒有什麽不良反應。但由于體質不同,中醫痛經也有極少數婦女對藥物或人流會有些反應。如手術後恢複不佳,有子宮頸、子宮腔枯連或子宮內膜功能層損傷嚴重,這時多會出現月經失調,如月經後期、月經過少,甚至經閉(因人工流産引起的經閉也叫創傷性經閉)。或月經無周期,幾夭1次,1個月中沒有幾天幹淨。大台北中醫痛經當出現這些症狀時要及時治療,或去當地計劃生育指導站,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所服用藥物的劑量或種類,若爲月經延遲要排除早孕。
中醫痛經另外,人流後的婦女不要過早恢複性生活,以免發生感染.凡使用避孕針、藥的婦女必須有台北中醫的指導,不要隨意選擇,或隨意增減藥址。大台北中醫痛經避孕藥的有效成分在糖衣層,如果受潮就會影響避孕效果,因此要妥善保管,防止潮解。